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FileUpload 將檔案儲存至指定的目錄。

在下列程式碼範例中,會示範如何建立 FileUpload 控制項,該控制項可將檔案儲存至應用程式之檔案系統中指定的目錄。HttpRequest.PhysicalApplicationPath 屬性用於取得目前執行中的伺服器應用程式之根目錄的實體檔案系統路徑。此控制項會呼叫 SaveAs 方法,以將檔案儲存至伺服器上的指定路徑。

參考
http://msdn.microsoft.com/zh-tw/library/system.web.ui.webcontrols.fileupload(v=vs.80).aspx

時間格式Format(Now, "yy-MM-dd hh:mm:ss ")

下述資料請參考:
(1):
Format(Now, "yy-MM-dd hh:mm:ss ")

(:) 时间分隔符。在某些区域设置中,可以使用其他字符表示时间分隔符。时间分隔符在格式化时间值时分隔小时、分钟和秒。格式化输出中用作时间分隔符的实际字符由系统的 LocaleID 值确定。
(/) 日期分隔符。在某些区域设置中,可以使用其他字符表示日期分隔符。日期分隔符在格式化日期值时分隔日、月和年。格式化输出中用作日期分隔符的实际字符由您的区域设置确定。
(%) 用于表明不论尾随什么字母,随后字符都应该以单字母格式读取。也用于表明单字母格式应以用户定义格式读取。有关详细信息,请参见下面的内容。
d 将日显示为不带前导零的数字(如 1)。如果这是用户定义的数字格式中的唯一字符,请使用 %d。
dd 将日显示为带前导零的数字(如 01)。
ddd 将日显示为缩写形式(例如 Sun)。
dddd 将日显示为全名(例如 Sunday)。
M 将月份显示为不带前导零的数字(如一月表示为 1)。如果这是用户定义的数字格式中的唯一字符,请使用 %M。
MM 将月份显示为带前导零的数字(例如 01/12/01)。
MMM 将月份显示为缩写形式(例如 Jan)。
MMMM 将月份显示为完整月份名(例如 January)。
gg 显示时代/纪元字符串(例如 A.D.)
h 使用 12 小时制将小时显示为不带前导零的数字(例如 1:15:15 PM)。如果这是用户定义的数字格式中的唯一字符,请使用 %h。
hh 使用 12 小时制将小时显示为带前导零的数字(例如 01:15:15 PM)。
H 使用 24 小时制将小时显示为不带前导零的数字(例如 1:15:15)。如果这是用户定义的数字格式中的唯一字符,请使用 %H。
HH 使用 24 小时制将小时显示为带前导零的数字(例如 01:15:15)。
m 将分钟显示为不带前导零的数字(例如 12:1:15)。如果这是用户定义的数字格式中的唯一字符,请使用 %m。
mm 将分钟显示为带前导零的数字(例如 12:01:15)。
s 将秒显示为不带前导零的数字(例如 12:15:5)。如果这是用户定义的数字格式中的唯一字符,请使用 %s。
ss 将秒显示为带前导零的数字(例如 12:15:05)。
F 显示秒的小数部分。例如,ff 将精确显示到百分之一秒,而 ffff 将精确显示到万分之一秒。用户定义格式中最多可使用七个 f 符号。如果这是用户定义的数字格式中的唯一字符,请使用 %f。
T 使用 12 小时制,并对中午之前的任一小时显示大写的 A,对中午到 11:59 P.M 之间的任一小时显示大写的 P。如果这是用户定义的数字格式中的唯一字符,请使用 %t。
tt 使用 12 小时制,并对中午之前任一小时显示大写的 AM;对中午到 11:59 P.M 之间的任一小时显示大写的 PM。
y 将年份 (0-9) 显示为不带前导零的数字。如果这是用户定义的数字格式中的唯一字符,请使用 %y。
yy 以带前导零的两位数字格式显示年份(如果适用)。
yyy 以四位数字格式显示年份。
yyyy 以四位数字格式显示年份。
z 显示不带前导零的时区偏移量(如 -8)。如果这是用户定义的数字格式中的唯一字符,请使用 %z。
zz 显示带前导零的时区偏移量(例如 -08)
zzz 显示完整的时区偏移量(例如 -08:00)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網頁錯誤代碼涵義

「錯誤 401」是什麼意義?

如果在嘗試開啟網頁時取得「錯誤 401」,表示網際網路伺服器無法取得適當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供給您的使用者名稱與密碼,不是您的 Notes 使用者名稱與密碼)。您可能輸入錯誤的使用者名稱或密碼,或者使用者名稱與密碼在網際網路伺服器已經無效。


「錯誤 403」是什麼意義?

如果在嘗試開啟網頁時取得「錯誤 403」,表示您在要求存取沒有存取權的網頁。如此已經沒有辦法擷取這個Web網頁。


「找不到 404 物件」是什麼意義?

如果在嘗試開啟網頁時取得「找不到 404 物件」,表示您所要求的文件已經不存在,或輸入的 URL 錯誤。


「錯誤 500」是什麼意義?

如果在嘗試開啟網頁時取得「錯誤 500」,表示因為網際網路伺服器發生錯誤,網際網路伺服器無法傳送網頁。可以立即嘗試重新載入網頁,或稍後再試。


「伺服器暫時過載 502」是什麼意義?

如果在嘗試開啟網頁時取得「伺服器暫時過載 502」,表示網際網路伺服器無法傳送網頁,因為同時有太多人嘗試存取此網際網路伺服器。請稍後再重試存取網頁。


「閘道器逾時 503」是什麼意義?

如果嘗試開啟網頁時發生「閘道器逾時 503」的錯誤訊息,它表示網際網路伺服器無法傳送網頁,因為網路交通問題導致網際網路伺服器關閉連接。請稍後再重試存取網頁。


IIS7 內怎樣自定錯誤的 ASP 頁面
參考網址
http://www.blueshop.com.tw/board/show.asp?subcde=BRD20091230180136PTS&fumcde=FUM200410061525290EW

ASP.NET SQL Server驗證登入失敗

SQL Server驗證登入會出現一個「Microsoft SQL Server,錯誤:18456」的訊息:

SQLExpress登入失敗
  相關文章: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37604/zh-tw

SQLServerAndWindows驗證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