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Google Blogger 心得

終於完成Google Blogger的佈署,之後應該還是會有所異動。

  • JUF點部落
  •  JUF的【生活綜合】學習之路-以Photo為主
  •  JUF的【Adobe系列】學習之路 
  • JUF的【ASP.NET】學習之路
  •  JUF的【資料處理】學習之路 

 就這樣,花了很多時間,一個一個把Blogger串連起來












之後就比較好管理
但是,我有辦法新增那麼多東西嗎~ 0.0~ 我想我要努力~呵呵 
對了~又想到一個沒接回來的Blogger
等等來去接...
Google Blogger變得很好用~
是我以前太笨不會用嗎~~XD

1 則留言:

  1. 原本想在 JUF的【Adobe系列】學習之路 加上之前用Illustrator做的書封面(PDF檔)~
    可惜我的電腦前天裝SSD重灌(S100 64G新台幣2900元,原價屋http://www.coolpc.com.tw/evaluate.php)
    所以沒灌adobe軟體
    不能轉圖檔
    不過也還好啦~
    到時候轉圖檔再來看看嚕~

    回覆刪除

如果久久沒有反應,請直接寄信
應該是我不太會用google blogger 導致有留言過久未處理><
實在深感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