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 星期三

0413(4)好吃的咻咻~


咻咻~你怎麼那麼好吃~
為你喝水你也喝的那麼急~

咻:→
主人~你都餵我喝水~
我在長大a~
這樣我會發育不良ㄋㄟ~

咻~主人也是收集網站資訊~
大家有經驗的人說~
吃飯前要先喝水~
不然很容易有素囊炎~
而且晚上你也吃過正餐了阿~
姊姊有餵你阿~
所以今天晚上咻要乖乖喝水~知道嗎~

明天早上在泡牛奶給你喝喔~
中午我們在吃小米嘿~

這樣哥哥上班的時候你才能撐到我下班在吃飯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久久沒有反應,請直接寄信
應該是我不太會用google blogger 導致有留言過久未處理><
實在深感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