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0420(11)-25天-中國結鳥繩和愛睡咻~


主人今天幫咻編了一個中國結外出繩~





總共做了三次

第一次做出來的繩子太粗~
咻一直在地上打滾~
終於知道之前在鸚鵡世界論壇上看到有人在測試飛行繩~
說'地上打滾的鳥'~
終於見識到:「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

第二次
主人去買五金小百貨賣的小中國結~
果然降低很多小咻的反抗~
可是小咻還是一直咬繩子~
在加上下面的大扣環~
讓主人扣了好久~
還不小心夾到咻的毛~
給咻挖挖叫呢@@~
失!敗!!

第三次
主人在重新依第二次的繩結大小~
重新在做了一個~
套上去~
裝上去時間不到10秒鐘~
比起前一個快超多~
解下來的時間也很快~
前一個戴了快1分鐘~
還夾到毛~
小咻也完全沒感覺有東西在身上~
成功!!
當下的心情真是棒~
哈哈~
可是經過測試1天~
小咻還是嘴癢癢~
會去咬他~
可能看到他不習慣很礙眼吧~

小咻先慢慢習慣唷~
主人在慢慢改進吼~





第一個失敗作品


第二個失敗作品


第三個成功作品(沒測試完~算成功嗎@@)

成功作品馬上戴沒感覺,棒!

輕鬆自在!!

咬報紙

正面觀


----------------------------------------------------------------------
以下為睡姿優美的咻專輯~

睡到落翅~


攤了~

咬衛生紙咬到睡@@~

咻:(睡眼惺忪)阿~發生什麼事~

頑皮妹妹的傑作~
咻:姐~你在我頭上放什麼~



咻:...



咻:....我要睡覺...



咻:不要弄我了~給我睡~~
(遙遙:我要你睡!~~)


----------------------------------------------------------------------
試戴中國結~


----------------------------------------------------------------------
睡到無法無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久久沒有反應,請直接寄信
應該是我不太會用google blogger 導致有留言過久未處理><
實在深感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