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0426(來到主人家第17天)-咻咻31天大-咻的新食物~墨魚骨、滋補丸 ~剪羽嚕~


幫咻買的墨魚骨
咻好愛吃~
現在已經被破壞到10%
從來就沒想過咻的破壞力那麼強@@~
嚇人ㄟ~




咻的滋補丸~
是綜合水果喔~
好營養的樣子~
人可不可吃阿~
下面是他的樣子~
可能是照片俢的太假~
ㄏㄏ~


咻的今天的照片~
長的越來越漂亮了~
可是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幫咻修剪羽嚕~
咻在學飛了~
先幫他剪一剪~
以後剪了才不會有自悲感~
不過還是有一點點無辜的樣子~
ㄏㄏ~
不過過30分鐘就好了~
小朋友的恢復力還是比較強~
1.準備一把剪刀


2.洗乾淨喔~我用菜瓜布刷過~



3.把水煮開~


4.把剪刀放下去煮10分鐘~(煮好不可以拿來吃喔~)


5.剪羽前~右翅~

6.剪羽前~左翅(疑~怎麼都是右翅@@~我搞錯了嗎~就假裝一下是左翅吧= =)

7.卡喳~右翅~
(咻不喜歡我撥他翅膀~就假裝當作是撥開吧~)
剛剪羽~我也是心情有點難過~
不過為了咻的未來~
做當一下直昇機父母吧@@
畢竟是家鳥~
跟野生鳥不一樣~
我還是要有規劃~
阿~我的短褲~露出我的醜腿@@~





剪完羽的咻馬上就適應了~
安心的睡著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久久沒有反應,請直接寄信
應該是我不太會用google blogger 導致有留言過久未處理><
實在深感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