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

【敗家分享】鍵盤DUCKY 9008S-R SHINING

 昨天做了一件很愧疚良心的一件事    到底是什麼鍵盤一個要價將近4千元
先拿照妖鏡看看他的妖形~
原來這隻妖是一個鴨子~一個會讓我不小心手滑抓不住我的錢的鴨子~
原本我是被櫻桃吸住cherry,這隻鴨可厲害的,他是含著櫻桃的鴨~cherry的紅軸。



讓我娓娓道來~原本在三年前入手薄膜式鍵盤傳說中好用的鍵盤,ACK-230果然是不到500元的好用鍵盤,要價499元(老闆才差1元就500元了...)。

自從練了英打,以前沒有感覺到打字會手痛(算手指頭麻吧),現在打字英文單字有每分鐘近50個字的速度;還是很慢,已經開始覺得麻了。

當墨印的鍵盤觸碰到你的手,漸漸的手指頭就麻了(你一定會罵..我的手皮很嫩,告訴你其實這是我編出來說服自己下手買鍵盤的另一套說法,至少我的心裡會好過點0.0....噓~別告訴我...)

好吧~既然買了新鍵盤~舊鍵盤就要準備入庫(我的盒子還留著,當時500元的鍵盤對我來說~還算是挺貴的,沒想到跳的坑一個比一個大...哀)

ACK-230鑑帽拆下來洗完入庫收好~洗完跟新的一樣~鍵盤本體當然不能碰到水~所以千萬不要因為有新鍵盤就做傻事~

盒子出現了~跑了好幾家店~光華商場~幾乎只有原價屋才有紅色背光紅軸系列~(為什麼鍵盤那麼難買...>"<)
右上大大的MIT(Made In Taiwan)。
原本是我是看中Cherry的G80-3800,他擁有親人的價格(約新台幣2090元);對與一個紅軸的機械式鍵盤來說,算是很便宜的價格,加上Cherry原廠自製鍵盤會有4個接(焊)點,而他牌僅2個接(焊)點,依我的印象Cherry鍵盤是保固2年,像我這次買的Ducky保固一年,雖然我不清楚他的接點多兩個會有什麼差異,是穩固嗎??不得而知,但是感覺就是會覺得比較好。

機械式鍵盤介紹(影片來源為Youtube)



既然那麼好,為什麼我會放棄Cherry G80-3800,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C牌G型號鍵帽採用最便宜一般式油墨印刷,我是覺得他是在賣他的軸心,而鍵盤其他部分都忽略了,外觀、質感,某天被我看到這型號是MIC(中國產地)...我就往後退10步,之後又看到網路上有人上文,點出他的缺點,我就列入不購買清單裡了,為何花了錢還要受氣。(至於文章的連結,在此就不連,有需要者請自行搜)

還是回到我們今天的主角

鍵盤袋ㄟ~不過布的材質我不喜歡~畢竟他不是專門在賣鍵盤袋~就忽視的問題吧XD
痾~照片閃到~Sorry~塑膠外殼保護蓋~防落塵~我滿喜歡的~讚~殼滿硬的~不會軟軟的~Ducky真的很貼心~
 鍵盤是用雷射打印~滑嫩滑嫩~手感很棒~讓我更喜歡在上面練打字~
 紅軸沒有斷落感~打起來~喀~喀~喀~聲音沒有青軸吵~小聲~好聽又脆耳~讚!!
紅軸鍵深約4mm,接觸點於2mm;碰到就觸發~玩起暴暴王~手指頭舒服很多,對了~他還有變速的功能~。
 黃金接頭~跟我的Zippy滑鼠的接頭一樣~炫~PS2轉接頭~支援(好像)20個無鬼鍵~我妹說這有什麼用~
我說玩暴暴王~可以2個人~不會卡~...(有點虛...不過說實在話~打字快的時候~不會卡到~我打50WPS~有點點的小感覺~打比我快的人應該可以感覺的更出來~)
 拔鍵器And鍵帽~我覺得沒差~因為背光模式就有AWSD~裝上去會覺得醜醜的~XD
 背面Logo
 鎖Window功能~我一開始覺得無用~沒想到用沒多久~真的讓我按到~以前的鍵盤不靈敏~不小心碰到也不會觸發~現在這鍵盤就不一樣~真的很靈敏~
 看看他的屁股0.0
 小USB接點
 腳
側面觀腳~
 喔~我的桌面好亂~(OS:重點是鍵盤好嘛!!~~),光的模式有好幾種~我超喜歡呼吸燈~炫~打字的時候感覺好像打出火光~~~哈~~紅光真的很棒!!
 弄一下藝術照~~XD~霧霧的感覺~矇濃美
 看不到我桌面的亂了吧~~@@
 再來一個失焦的照片~看看我GRD3的威力~~(ㄟㄟ~不是在介紹鍵盤嗎~跟相機有什麼關係~...)
在看一次~這個讓我失去近4千元的兇手~
看好了~你會變成下一個受害者嗎~

就如網友所說~重度打字者~電競鍵盤愛好者~
真的~他很棒~
如果一天碰不到幾次鍵盤~想放在家裡讓他美美的~
他也很棒~
如果想省錢~
覺得鍵盤200元就夠用~
千萬別跳坑~~~
我覺得這坑很深~摔的很痛~
不過摔的很爽快~好物~毒物~~~~XDDDDDD

------------------------------------------------------------------------------------------------------------
看不夠我的文嗎~下面有~(供跟我一樣入魔道的人使用)
其他開箱:
1.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久久沒有反應,請直接寄信
應該是我不太會用google blogger 導致有留言過久未處理><
實在深感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