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 星期二

【illustrator】貝斯曲線

今天比較忙,頭腦也比較空
這幾天都沒好好睡
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給自己一些無明的壓力
今天老師敎貝斯曲線
用Illustrator的3D做出來的效果


跟著老師畫了一隻像兔子的東東
老師一直說看出來沒這是什麼~
可是到最後他也沒說這是什麼
我就猜他是隻兔子吧

很無聊的加上了愛心0.0

也順便3D一下再加上奇怪的尾巴
說實在話
今天老師怎麼都敎我們畫背面
...
老師說用3D畫一種水果
我在這之前畫了藍色的圓球
就想說要畫桑椹,老師看到說是葡萄,好吧...
就是葡萄吧....
把前幾天畫的魚抓出來,我還滿喜歡牠的
老師說要用3D畫瓶子
(我的瓶子跟大家都長的不一樣,是今天的心情比較怪的關係嗎)

呵~就說吧~這隻魚一定有一番作為
漸變後變漂亮的吧..

然後魚的產品就這樣誕生了...吃了會變魚的藥丸

魚的鑽戒.....粉紅色..上演血鑽石...
還有特殊的立體球
忘了轉一下...殘念...
最後這張圖把電腦又用掛了
要做噴灑效果
在Holle World的字下面橘色那一塊
這張圖~老師是說下次上課還要用
就(待續....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久久沒有反應,請直接寄信
應該是我不太會用google blogger 導致有留言過久未處理><
實在深感抱歉..